喜旺暑期实践公益活动启动 11名小营业员踏上岗位

2017-08-21 13:2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曹昱

  店长为小小营业员穿戴工作服和工作帽

  店长教小小营业员如何称量产品

  大众网烟台8月8日讯8日上午,11名小小营业员开始了暑期职业体验活动,他们将在喜旺连锁店体验一天的营业员生活,第一次“走进”社会,体验与众不同的假期生活。

  早上小小营业员们抵达连锁店,连锁店店长按照“洗手6步骤”,教小小营业员们如何洗手消毒,按照仪容仪表要求,为小小营业员们穿戴好工作服和工作帽。“我们的仪容仪表要求是非常严格地,帽子的中缝必须对齐眉心,帽子不能塌陷,上衣顶扣必须扣好,头发必须扎起来防止掉发。”喜旺集团烟台连锁办事处主任孙秀花一边帮小小营业员整理仪表一边解释。

  “您好,请问您需要购买什么?”“这块行吗?”因为首次上岗,小小营业员们刚开始都显得非常紧张,加上对连锁店内的产品不太熟悉,介绍产品时磕磕绊绊,但在店长耐心的指导后,逐渐掌握了与顾客交流的方式,慢慢进入了工作状态。

  “我早上8点到的连锁店,店长阿姨已经工作很长时间了,非常辛苦。”10岁的谢子钰完成实践活动后坚定的告诉记者,“喜旺集团每天都给店长阿姨制定一个目标,阿姨每天都能按时完成任务,对我的触动非常大,我以后也要给自己制定目标,努力完成。”

  “今天孩子到喜旺连锁店实践收获特别大,以前教育孩子要有一个目标并照着目标努力,可能孩子还小理解的并不充分,但是今天主动和我说以后她也要制定目标朝着目标努力,我真的非常开心。”谢子钰的妈妈张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喜旺集团能提供让孩子接触社会的实践活动,教会了孩子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并培养了孩子的责任心,周四还将参观喜旺的加工车间,也给了一个充分了解喜旺的机会,希望明年还能参加喜旺的社会实践活动。

  顾客排队时可以通过电视机了解喜旺集团的发展及产品

  小小营业员准确找到客户购买的产品

  “喜旺集团已经连续三年组织小朋友进行暑期职业体验活动,我们希望通过体验活动锻炼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孩子的责任心和沟通交流的能力。”孙秀花告诉记者,“我们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家庭走进喜旺集团,了解喜旺集团,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文化传递给更多的家庭,让更多的孩子学会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将来回报父母,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是喜旺集团开展本次职业体验活动的初衷。”

  记者了解到,喜旺集团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从不忘责任与承担,积极从事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力量。喜旺集团每年都会组织重阳节敬老、感恩节回馈、母亲节献礼等活动,积极响应团市委、志愿者协会以及相关媒体开展公益项目,如参加植树节活动、拜访退休老教师、看望失孤老人、帮扶身残志坚的少年等,以及举办了“梦想书单”的活动,认领小学生的读书心愿。

  喜旺品牌创立于1996年11月,以“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为经营理念,以“为顾客提供健康食品,给顾客带来微笑和满足”为营销理念,满足顾客的要求是喜旺集团成功的动力,满足顾客需求是喜旺集团的目标,让品尝过喜旺食品的人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

  喜旺集团安排参加体验的孩子办理健康证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