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海燕小记者暑期实践 探秘喜旺工业园

2017-08-21 13:2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邢晨

  小记者与喜旺工作人员合照

  参观科研大楼

  大众网烟台8月10日讯提起“喜旺”,相信每一个烟台人都不会陌生。8月10日下午,喜旺集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烟台大众网“海燕小记者团”的小记者和他们的家长一同来到位于芝罘区新桥西路上的喜旺工业园。大家不仅参观了喜旺产品的研发中心,还获得了由喜旺集团颁发的“喜旺暑期职业体验”荣誉证书。

  下午2点参观正式开始。首先,小记者和家长们跟随喜旺工作人员来到了科研大楼,参观实验室。解说员告诉小记者,喜旺实验室是“国家认可实验室”,科研中心拥有“国家猪肉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等殊荣,喜旺产品的研发和检测都是在这里进行的。

  参观科研中心

  品尝喜旺食品

  而后,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二楼和三楼的实验室进行参观。实验室里食品检验设备和仪器吸引了小记者们的注意,参观过程中,解说员向小记者们详细讲解了喜旺肉制品加工的一整套产品质量监控体系,家长们一路参观一路拍照,小记者张靖顺的家长参观完告诉记者,她的女儿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喜旺的活动了,每次参与其中孩子都收获颇多。“喜旺的科研技术确实很强,这次来参观对于喜旺的食品安全质量就更加的放心了。”张妈妈对记者说道。

  小记者代表分享活动体验

  小记者喜获喜旺暑期职业体验荣誉证书

  参观完研发中心,小记者们跟随喜旺工作人员来到了喜旺会议室,现场品尝喜旺食品,并观看了喜旺集团的宣传视频,让小记者们详细了解了喜旺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严格的安全食品生产模式等情况。视频观看完毕,集团工作人员还精心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小记者和家长们纷纷举手回答问题,十分踊跃。最后,作为此次参观活动的重头戏,海燕小记者们接受了集团为大家颁发的“喜旺暑期职业体验”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次受邀参观的海燕小记者们于8日参加了喜旺集团开展的“暑期职业体验”活动。小记者们通过到喜旺各个门店亲身体验,感受到了一名普通售货员的辛苦与不易。“这次的体验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各行各业的不易。在这次活动中,要去接触不同的人群,也让我的沟通表达能力得到了提升。而且喜旺的工作人员都很有耐心地教我们如何操作,也非常细心。希望下次还有机会继续来体验。”小记者班吟汝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感受。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