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7-08-02 11:2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14日讯 日前,喜旺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这是今年烟台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集体。

  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是共青团服务全党全国工作大局而实施的青年文明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在于引导广大职业青年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烟台市涌现出一批工作业绩突出、业务能力精湛、工作作风过硬、社会评价优良的优秀青年集体,被评为全国、全省青年文明号。

  2015—2016年度,喜旺公司销售部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是今年烟台市唯一获得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的集体。

  

  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张金富为喜旺授牌

  多年来,在共青团烟台市委的带领下,烟台市青年文明工作成效显著。多家单位积极参与青年文明建设工作,秉承“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传承共青团“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的优良传统,展示了广大青年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为本次全国“青年文明号”的获得者,喜旺集团始终积极响应共青团烟台市委的号召,发动全体成员,积极开展青年活动。本着“用心服务,感恩顾客”的原则,多年来,喜旺集团销售部陆续开展销售服务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优秀标兵和服务明星评比等活动,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来提升企业整体形象。 

  

  喜旺微笑服务

  同时,以“服务社会”的理念为出发点,喜旺大力组织绿化造林、美化市容市貌、捐助弱势群体等社会公益志愿活动,每年重阳节都会带上精美礼品看望孤寡老人,为SOS村赠款捐物,为辅读学校的孩子们送知识、送温暖,对特殊群体表示关爱。

  

  喜旺公益植树

  凭借杰出的青年文明建设工作,喜旺集团多次荣获省、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2011年,喜旺集团被誉为省级“青年文明号”单位;2014年,荣获“2014年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2014年度烟台市五四红旗团支部”、“2014年度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