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集中行动

2017-07-16 12: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临沂公安交警部门积极回应市民关切,通过一系列综合措施,引导市民守法出行、、文明出行。一是持续开展加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集中行动。全员上路,加强路面巡查,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予以处罚,对部分占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行走的徒步队组织者和参与者进行劝导教育,要求徒步队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在人行道行走,不得扰乱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教氛围。市交安委向各县区交安委下发通知,对行人、和机动车安全出行加强提示;交警部门将行人安全出行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提示印成宣传彩页进行发放;广泛发布安全出行提示,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手机短信及“双微”平台,推送安全出行信息,提高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意识。

  

  

  三是积极协调场地。为解决部分市民徒步锻炼难的问题,临沂交警部门正在积极协调学校等单位对外开放操场、院内广场等场地供附近市民锻炼,引导市民到就近广场、健身长廊等场地徒步锻炼,帮助市民寻找适当的锻炼场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