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2017-05-05 1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丽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5月5日讯(记者 贾志丽 程洽洽)5日上午,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全市广大领导干部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紧急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热潮,力争2020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陈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传达《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提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传达《关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聊城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惠及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部门要以提升市民素质、整治市容环境、改善基础设施、推进文明交通、强化社会保障、规范公共服务为工作重点,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目标管理、开展定期督导、营造舆论强势、加大经费投入,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有力保障措施。

  会上,东昌府区、开发区、高新区、度假区、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食药监局、市交警支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