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组织党员追寻沂蒙红色足迹 为企业发展助力

2017-05-04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党员参与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大众网临沂5月2日讯(记者 刘元迪)为在职工中开展爱国主义传统教育,追寻沂蒙红色足迹,4月30日,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赶往费县、蒙阴、沂南等地,实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费县革命老区,党员们参观了大青山突围战役纪念馆。大家在感叹历史厚重之余,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瞻仰了陈毅、粟裕等革命先辈塑像,并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党员一行来到马牧池沂蒙红嫂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倾听并感受到了沂蒙山特有的红色文化,及烽火年代沂蒙山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党员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既包含有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更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尽职尽责,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返回临沂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