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明星邀您“五一”共游浮来山

2017-04-27 0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延斌

  

  五一假期群星齐聚浮来山

  

  中央电视台《黄金100秒》冠军杨洁

  

  外号“杀猪姐”的《我是大明星》农民歌手穆俊霞

  

  水鼓表演

  

  特色小吃

  

  天下银杏第一树

  

  浮来山后油菜花海

  

  油菜花海正值盛开时节

  

  郭沫若题写“文心亭”

  

  定林寺

  

  全国最大露天彩塑罗汉群——“五百罗汉”

  

  大雄宝殿

  大众网日照4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徐延斌)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记者提前了解到,继去年浮来山五一绝活表演之后,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莒县浮来山风景区将连续三天上演精彩演出,来自央视、卫视的演艺明星将齐聚浮来山,与游客面对面互动,带来一场炫丽激情的演唱会。

  据了解,本次表演邀请到的嘉宾有中央电视台《黄金100秒》冠军杨洁、外号“杀猪姐”的《我是大明星》农民歌手穆俊霞、《让梦想飞》年度十强选手国际良、舞蹈神通“小芒果”李永嘉、世界吉尼斯保持者、飞牌王子白登春、山东电视台著名舞编导演衣俊等。更有精彩的水鼓表演《中国龙》用激昂的乐曲、鼓动的节奏、激情四射的水花,呈现出魅力无限的表演。

  另外,在五一假期期间,浮来山后山将有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吃,有烤肉、烤串、凉皮、糖炒栗子、特产肉串、臭豆腐、山东特色摊饼等,不仅让游客玩好,还能大饱口福。

  趁着五一大好时光,和亲人、爱人、孩子走在千年银杏树下,欣赏着精彩节目,品尝美味地道的特色小吃,不时为是给自己,给家人最好的礼物。今年五一,让我们相约莒县浮来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