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漏洞!男子戴假发混进齐鲁工业大学女澡堂

2017-04-18 15:58:00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丁国彬 任杰

  4月16日17时,一男子头戴长卷假发进入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女生澡堂,被学生发现后仓皇逃跑。对此,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保卫处与后勤处回应称,将加强安保措施,保证学生安全。目前,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昨天下午5点多,澡堂里一女生一直喊‘你是男生’之类的话,当时本以为是玩笑,可转头发现确实有一男子。”一目击者回想起昨日澡堂一幕仍心有余悸,“我看见有位女同学抓住了那个男的,男的挣脱之后逃走了。”

  据目击同学介绍,闯入女澡堂的男子头戴长卷假发,身着黄色格子衬衫、牛仔裤,身高约1.75米,体型偏瘦,“浑身打扮看上去脏兮兮的。”事发之后,齐鲁工业贴吧内一条名为《女生浴室进了男生,楼下就坐着一个玩手机的大妈》的帖子引发同学热议。16日19时,一自称是抓住该男子的女同学在该帖留言称,“被我抓住的那个男生,希望你看到这帖,能改过自新。”

  “澡堂一楼只有一个看门的阿姨,一直在玩手机,不注意观察进出人员,不然男扮女装、身材高挑的男子不能这么容易大摇大摆走进来的。事情发生之后,阿姨才从小屋内出来坐在了外面。”一同学认为在这件事上看门阿姨存在失职。

  据了解,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只有一个澡堂,一楼的男生浴室与二楼的女生浴室共用一个进出的大门。大门处值班室内有人,澡堂门口并无任何监控。“现在学校对进校人员并没有什么严格的检查,也是影响学校安全的一个隐患。”一同学提出自己的担忧。

  对此,齐鲁工业大学保卫处与后勤处回应称,男子进女澡堂一事引起了学校重视,保卫处正对该事调查,以后将加强入校人员的检查,加强相关安保措施。目前,警方也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