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如峰代表:加强开发社区物业管理 提高服务质量

2017-03-01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林森

  

  临沂市人大代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2月28日讯(记者 王艳彩 见习记者 林森)“听了张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深受启发。”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后,临沂市人大代表,山东永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尤如峰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借“两会”东风加强对开发社区的物业管理,督促物业公司规范运行,提高服务质量。

  尤如峰代表告诉大众网记者,张市长的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对过去五年的成绩总结客观、真实、准确。临沂市围绕发展大局和目标任务,重督查和服务;围绕民主法治建设,重依法和有序;围绕促进代表履职,重服务和支持;围绕民生和实事,重评议和实效。同时,报告明确指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战略重点,令人振奋,充满期待。

  “作为基层人大代表,我对临沂近年的发展与变化有目共睹。”据尤如峰代表介绍,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着收费不规范、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影响居民与物业关系,出现物业投诉信访案件增多的现象。

  “今后,我将继续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加大捐赠力度,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作为一名建筑企业界代表,尤如峰代表表示,将切实加强集团对开发社区的物业管理,督促物业公司规范运行,加大对物业公司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同时,按照诚信经营的理念,全面强化质量管理,树立大质量观和品牌意识,积极争创优质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