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泓杯”山东省儿童环保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44位小画家欢聚颁奖典礼

2016-12-06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3日,“七彩童心 绿动未来”联泓杯山东省儿童环保绘画大赛在济南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44位小画家在掌声和美食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下午。

  “七彩童心 绿动未来”联泓杯山东省儿童环保绘画大赛由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大赛自8月30日启动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在先后经历报名、专家评审、网络投票三轮环节后,44位小画家的作品脱颖而出。今天这44位获奖小画家来到颁奖典礼的现场,与主办方共同见证这值得纪念的时刻。

  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主席叶兆信、副主席尹秀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姜长勇,联泓集团副总裁李德强,联泓集团品牌公关部总经理张瑞,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大众网编委张峰以及济南、枣庄、滕州约20家媒体记者也来到了颁奖典礼现场。

  晴朗的天气让济南的冬天增添了些许温情,也让我们的44位小画家感受到了济南冬天如画般的景色。“正如我们举办本次儿童环保绘画大赛的宗旨,我们希望通过孩子们的画笔唤醒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共同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让我们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本次绘画大赛的主办方联泓新材料的一位负责人说道。

  15:00,颁奖典礼准时开始。联泓集团副总裁李德强进行了精彩致辞:“当我看到孩子们那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绘画作品时,我们都惊叹于孩子们无穷无尽的想象力,感叹于他们幼小心灵对于环境问题的严肃思考。更加重要是引发了我们这些成人对于我们所处的环境以及我们与环境的互动所带来的一些反思。联泓新材料作为一家化工高新技术企业,一直积极倡导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理念。我们通过生产工艺、产业布局、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创新,实现了绿色环保、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但这仅仅只是个开始,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希望从今天开始,让我们所有的家长和孩子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对人感恩,对己克制,对事尽力,对物珍惜,保护我们的环境,让我们的蓝天伴着我们成长,让我们的大地不受污染。”

  联泓集团副总裁李德强致辞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也在颁奖典礼上做了精彩致辞:“本次儿童环保绘画大赛从8月30日至今,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作为责任媒体,将持续关注环境问题,呼吁并监督社会各界保护我们生存的美好家园!在此,也再次恭喜44位获奖的小画家们,希望你们能够健康成长,并且永远保持这份纯真的美好”。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致辞

  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尹秀波致辞,并对本次大赛进行专业总结:“在整个评审过程中,我深感孩子们的想象力无比丰富,在作品表现方面也敢于运用色彩,大多数作品都能紧扣“环保”这一主题,通过警示、画面对比等方式展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在防治大气污染、污水处理等方面的作品很好地展示了孩子们的想象力。本次大赛在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启蒙作用,让孩子们在完成创作的过程中进一步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希望获奖的小朋友们能够以这次比赛作为新的起点,在作品创作方面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在环保意识培养方面能有很大的提升!”

  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尹秀波致辞

  在颁奖典礼上,山东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尹秀波对获奖作品进行现场点评,并给予专业的指导建议;柒彩鱼儿童艺术的张菡老师还拿起画笔,现场教起了孩子们绘画创作。“绘画是孩子们观察和创造的途径,无论是在生活中观察到的、在头脑中想象到的都能通过画笔表现出来。希望孩子们能够热爱绘画,让想象力和创造力都能更好地表现!”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联泓集团副总裁李德强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主席叶兆信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联泓集团品牌公关部总经理张瑞、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尹秀波为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联泓集团品牌公关部经理张纯、大众网运营中心副主任刘国君为优秀奖获奖者颁奖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