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唐膏药杯”临沂首届微商创业大赛启幕 千人共享财富盛宴

2016-11-20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林鹏

“御唐膏药杯”临沂首届微商创业大赛暨大电影《囧人阿玖之疯狂24H》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电影《囧人阿玖之疯狂24H》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创人员亮相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大众网临沂站运营总监孙贵坤代表活动承办方致词

韩恩国际总经理唐宏斌在讲话提到,微商越来越成熟,未来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

活动现场

大赛开幕式前,嘉宾正在签到

  大众网临沂11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林鹏)20日上午,“御唐膏药杯”临沂首届微商创业大赛暨大电影《囧人阿玖之疯狂24H》新闻发布会在临沂新闻大厦举行。活动现场,千余人共享财富盛宴。众多明星空降新闻发布会现场,一起见证微商盛典;唐宏斌等微商大咖现场分享月入十万、月入百万的秘密。

  微商创富、梦想未来,上午8时,临沂首届微商创业大赛暨大电影《囧人阿玖之疯狂24H》新闻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他们中,有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有老板、有家庭主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通过微商实现创富。此次大会还吸引了众多微商创业者慕名前来,兼职微商一年多时间的谢阳告诉大众网记者,最初通过朋友介绍接触微商,后来生意越来越好,产品销售速度较快,目前兼职每月能赚近万元。尝到微商甜头的谢阳,主动前来寻觅商机;曾经从事微商半年多时间的季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曾经做过化妆品的微商生意,因为市场推广力度不够,后来日渐凋零。“今天特地过来看了看,感觉这个项目前景不错,我会加入。”季先生对御唐膏药充满信心。

  9时许,临沂首届微商创业大赛暨大电影《囧人阿玖之疯狂24H》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大众网临沂站运营总监孙贵坤代表活动承办方致词。孙贵坤介绍了大众网近几年的迅猛发展,去年7月17日,大众网组建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4次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省级综合网站传播力位居全国第一。近几年,致力移动端的发展,山东手机报的订阅量已经突破2000万、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的装机量突破300万,做足影响力的同时向电子政务、电子商务进发。临沂首届微商创业大赛,是大众网“互联网+行动营销”的一次精彩落地,他表示,有信心,也有能力将微商创业大赛持续搞下去,不断创新内容和形式,充分整合平台资源精心打造 “互联网+微商”的创业品牌。

  随后,韩恩国际总经理唐宏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今年‘双11’期间成交额破千亿,大部分交易实行网络支付。微商越来越成熟,未来肯定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想创业的人拥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唐宏斌还介绍了御唐膏药的相关优惠政策。御唐膏药百万打开微商特训营高级讲师杜家明、月入百万微商大咖周美玲分别从自身角度,阐述微商创业不仅要定好目标、更要付诸行动并予以坚持才能成功的道理。众多微商创业者,还与创业导师、微商大咖们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为了推广和探讨微商创富,“御唐膏药杯”临沂首届微商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活动发出后,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报名参加的选手不需要办理任何纸质手续,只要手机微信登入微信公众号“ytbcgy”报名即可,同时也不需要缴纳任何报名费。参赛者只要转发微信图文,一旦有成交订单,后台会仓储、配送一条龙服务,转发者动动手指就能获益(参赛者收取30%的佣金),最终大赛组委会将综合交易记录(40%))和海选投票(60%))评出最佳微商奖、优秀微商奖、潜力微商奖。线下为集中培训阶段,从报名开始视报明人数不间断进行线下培训,由微商大咖进行培训,不定期组织明星见面会。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12月中旬举行临沂首届微商创业大赛颁奖,现场将抽取6个韩国游的名额,还将会有神秘大咖现场颁奖。最佳微商奖1名,将获得20万+(10万包装基金、10万御唐膏药原始股分红),一对一微商训练,全方位打造微商大咖;优秀微商奖6名,将获得万元产品创业支持+创业指导;潜力微商奖100名,将获得价值1980元的产品支持+创业指导。详情请登录临沂首届微商大赛官网(http://linyi.dzwww.com/2016/wscyds/)。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大电影《囧人阿玖之疯狂24H》新闻发布会。电影出品人、编剧、导演李佳城,总监制雷蕾,主演艺兴、小青岛、王晓峰、刘林杰出席新闻发布会。主创人员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电影拍摄历程中的一些故事,四位主演还即兴进行快板书等表演为发布会助阵。未能到场的演员杜肖雄、周浩东、齐立强、张笑君、黄日华、赵晋等通过视频送来祝福。

  本次活动由“御唐膏药”独家冠名,大众网临沂频道、韩恩国际创业中心、山东世纪梦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甲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临沂电商商会、临沂互联网商会、临沂化妆品商会、临沂虎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临沂金悦化妆品有限公司、韩芭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临沂大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临沂大唐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山东迈凯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办,临沂新闻大厦特别支持。

  大赛组委会电话:4009996298。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