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街头惊现“葛优躺” 民警多方联络助回家

2016-08-15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亮 李光明 徐建楠

事发现场

醉酒男子躺在大街上

巡逻民警帮忙寻找到其家人

  大众网禹城8月15日讯记者 曹亮 通讯员 李光明 徐建楠)好友相聚、开怀畅饮本来是轻松愉快的事,可是在禹城却有名男子一高兴就喝多了。醉酒后的男子躺在大街上,还好有巡逻民警及时发现了他,帮助其联系到了家人。

  8月14日下午16:40禹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嘉合园门口有人躺在路边。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巡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躺在路边,身上有浓浓的酒气,经多方联系与该男子的妻子取得联系。家人赶到后对民警连声道谢,并表示要不是民警帮忙,恐怕别的人也不敢管,说不定会出什么大乱子。据该男子的妻子描述他中午就出去说跟几个朋友“小聚”一下,没想到整个下午都没见回家,家里人正着急呢!就接到了民警的来电。民警也感慨道:幸好是在白天,要也是在晚上恐怕躺在路边都很难被发现。

  在此禹城警方提醒大家,随着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亲朋好友相聚在一起把酒言欢是常有的事。但是,切记要适量饮酒,不能喝的酩酊大醉。每到夏季,因醉酒引发的警情很多,如醉酒躺在马路上睡觉的、酒后打架滋事的、还有抱着侥幸心理酒后开车引发交通事故的...诸如此类的情况,不但损害身体健康,更有损自己的形象,甚至易发生更为严重的后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