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施爱 顺和股份创客园公益活动在进行

2016-08-12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成诚

  “互联网+爱”的洪荒之力在持续,从临沂到济南,爱在传递。需要的爱才是爱,收到的爱才是爱。十七岁的花季孩子在渴望生命继续。互联网+爱在扩散,凝聚,弘扬,加入。你我陌路以爱为名,尽洪荒之力施爱……

  由山东顺和股份牵头发起的“互联网+爱”——顺和股份救助沂水花季女孩武字的活动自2016年8月8日启动当天就募集了善款3万元,随着大众网等媒体的相关报道之后,短短几日善款不断涌入爱心账户。

  8月10傍晚6时,顺和股份一行四人在结束了忙碌的工作后启程赶往济南,将汇聚临沂人民爱心的善款送到武字父母手里。

  8月11日上午顺和股份董事长马龙刚、山东创客科技产业园总经理李栋银、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临沂运营中心代表王真真等赶到位于济南的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病房看望武字并送上善款。

  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武字,马龙刚董事长露出怜爱之情。不断询问武字的父亲孩子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当获知目前通过治疗后武字的病情得到好转时说:“武字在与病魔做着斗争,我们在得到这一情况后,在8月8日发起了救助行动。短短时间内,我们的员工,合作伙伴,众多入驻创客园的创业者们积极响应。消息很快通过临沂的媒体朋友和大家的帮助迅速传播。孩子不是一个人,除了家人朋友,还有临沂1100万人民。我们相信她一定会好康复。”

  武字的母亲在获知由顺和股份发起的这场“互联网+爱”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临沂乡亲,激动的心情无法表达,一下跪倒在病房用这一种最直接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心里的感谢之情。马董事长赶紧搀扶起并叮嘱她一定要注意休息,好好照顾孩子。

  山东创客科技园总经理李栋银和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临沂运营中心的王真真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捐助单位向武字的父亲献上爱心。同时叮嘱武字的父亲如果在医疗费用上面或者其他方面有什么需要,随时可以联系他们。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人马龙刚说:“我们的想法就是用互联网+爱,把大家从四面八方串联起来。把这种爱心,汇拢、聚集、传递、弘扬。让全社会的人们心中有关爱,心中有大爱,有爱才有一切,让“互联网+爱”的洪荒之力,遍布整个和谐社会,温暖每一个人。需要的爱,才是爱。收到的爱,才是爱。十七岁的花季孩子在渴望生命继续。你我陌路以爱为名,尽洪荒之力施爱,我们相信所有人的爱会汇集成一股爱的暖流,爱的力量,为这个17岁花季女孩的生命注入生的力量,活的希望。相信武字会在大家的帮助下早日康复。”

  而就在这样一个弘扬大爱的捐助活动现实中进行的同时,“互联网+”成为了最好的传播渠道和工具。网友们通过微信、微博、视频直播APP的各种最新传播方式,也让爱的洪荒之力在互联网上掀起一股浪潮。

  据悉自活动启动以来,来自临沂河东区政协、临沂河东区行政管理局、临沂市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临沂临空经济区创客招商局、山东创客科技园、山东创客联盟、山东创客电子商务产业园、顺和美酒名车汇、恒泰教育集团、天顺资产管理集团、航府广告公司及热心市民的捐款还在源源不断的通过微信、银行转账的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相关工作人员会继续统计汇总并转交给武字的家人。(通讯员 成诚)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