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启动"爱传百校" 捐助百所乡村爱心图书室

2016-06-29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爱传百校”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爱传百校”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爱心图书室”揭牌

  学生们手拿爱心图书,不时的交流

  学生们在浏览捐赠的图书

  学生阅读爱心图书

  阅读爱心图书

  大众网枣庄6月28日讯 6月28日下午4点,滕州第四实验小学新校英才校区礼堂里人声鼎沸,1500余名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这里,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枣庄大众网、枣庄市网信办主办的“爱传百校”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枣庄大众网联合爱心企业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为滕州第四实验小学新校英才校区的学生们捐赠了1000册崭新爱心图书。

  滕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殷涛,滕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成民,滕州市互联网管理办公室主任魏峰,滕州第四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孙维宝、滕州第四实验小学新校英才校区校长刘冬梅,枣庄大众网负责人张敏以及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红冰等领导嘉宾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红冰说,作为“爱传百校”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企业的一员,通过这次活动看到了孩子们渴求知识的心愿,同时也感受到作为一家企业应担当的社会责任,她将积极呼吁更多企业加入爱心行列,让更多的学生们从中受益。

  在滕州第四实验小学新校英才校区图书室,记者看到千余册爱心图书摆放有序,既包含文学、科普、漫画等常规书目,还有童话、手工等益智类书目,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滕州第四实验小学新校英才校区校长刘冬梅告诉大记者,今天大众网联合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捐赠的这些图书数量大、种类多,给学生们送来的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

  “爱传百校”大型公益活动是枣庄大众网在2016年策划发起的年度重大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联合爱心企业,为枣庄百所乡村小学捐赠最新的图书读物,丰富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乡村学子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