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90内饰设计图曝光 将于三季度上市

2016-06-17 17:21:00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日前,东风启辰旗下全新中型SUV启辰T90内饰设计图首次曝光,其整体设计科技感十足,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屏幕。据悉,T90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小贴士:启辰是东风日产打造的的合资自主品牌;T90是其最新推出的轿跑型中级SUV。

启辰T90内饰设计图曝光 将于三季度上市

启辰T90内饰设计图

  从设计图来看,T90的中控台采用了“T”型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在中控台和档杆周围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同时在档杆后方配备有旋钮控制装置。

东风日产-启辰2016款启辰T90

东风日产-启辰2016款启辰T90

  启辰T90基于日产老款奇骏平台打造,新车已经于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动感十足,最小离地间隙超过19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kW(139Ps),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启辰T90内饰设计图曝光 将于三季度上市

  除此之外,我们还获得消息称,除了T90外,未来两年启辰还将推出三款新车,包括一款新的SUV、新的三厢轿车,以及一款全新七座MPV车型。

  编辑点评: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厂家都在加紧推出更多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新车型,此次公布的设计图展示了T90炫酷科幻的内饰设计,与其轿跑风格的外观较为搭配,新车未来上市后将有什么样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