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e模 盛夏相约 山东首届电商模特大赛启动

2016-05-13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超

  

  大赛标示

  

  大赛海报

  大众网5月13日讯记者 李超)齐鲁e模,盛夏相约!5月13日,由大众网、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模特分会主办,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山东天艺模特培训机构、泰安市模特协会、M&J-MODEL国际模特经纪公司协办的“五矿万境广场”杯山东首届电商模特大赛正式启动。

  近年来,山东电商产业发展迅猛,作为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大众网深耕电商领域,先后建设了山东本土众筹平台——山东众筹网、山东农优特产品电商平台——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电商领域的海上粮仓——中国水产商务网、品味山东、周游齐鲁等电商平台,服务万千齐鲁网友。此次大众网、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五矿万境广场”杯山东首届电商模特大赛,旨在发掘一批高素质、有潜力、有魅力,可塑性强、互联网思维强的电商微商e模,建立山东电商模特数据库,为电商模特以及电商企业搭建合作沟通平台,帮助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品牌找寻、打造符合品牌气质的“形象代言人”、“高颜值代理人”。

  “五矿万境广场”杯山东首届电商模特大赛自5月13日起,接受我省17地市怀揣模特梦想并具有较强互联网思维的青年适龄男女报名,参赛人员可登陆大赛“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官方报名入口”>>入口参赛,赛事将按男女组分别进行,设置男女组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身材、上镜、表现、气质四个单项奖,主办方还将设置网络人气奖,获奖选手均将获得由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提供的价值2600元到3700元的智能手机奖品。此次赛事海选、复赛在全省各地举行,总决赛暨盛典定于6月23日在泰山脚下的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行。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