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现代物业报假警续:物业否认报假警 网友怒了提供录音

2016-05-06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名自称交警一大队工作人员的男子和“肇事者”曾先后致电张先生

  4月29日下午16时50分左右,一名自称现代物业工作人员再次致电张先生

  大众网临沂5月5日讯(本网记者)4月29日,大众网记者以《网友停车遭遇保安报假警?临沂现代物业:若属实将处罚》为题,报道了网友张先生质疑物业报假警一事。事情过去近一周,5月5日大众网记者致电临沂现代物业(81***86)了解处理结果,物业回应称不存在报假警情况。对此,张先生很愤怒,向记者提供了一段录音和通话记录,称临沂现代物业公然撒谎。

  网友爆料:现代物业为催挪车报假警 称发生交通事故

  4月29日,网友张先生向大众网爆料,他在某银行停车场停车后,办理相关业务。由于离开时间比较长,占用了停车场车位,物业的保安居然报警称,张先生的车发生交通事故被剐蹭。后来,张先生核实后发现,自己车辆完好无损。

  对此,张先生质疑,为了催促挪车,竟然违法报假警,以发生交通事故为由通过交警部门来获取车主的电话信息,谁给了一个物业公司保安的胆子?

  据了解,该银行停车场的秩序维护归临沂市现代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4月29日采访中,临沂现代物业公司一高姓工作人员称,将对此事进行落实。如果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将根据公司的管理制度对涉事保安进行罚款等处理。

  剧情反转:现代物业称已经进行调查 保安未曾报假警

  5月5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联系了现代物业,询问事情处理情况。临沂现代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张先生反映的问题,他们已经进行了调查,未发现保安存在报假警的情况。

  该工作人员还向大众网记者提供了相关负责人宋经理的电话(186****0879),按照此联系方式,大众网记者数次致电宋经理,但电话均无人接听。

  网友怒了:临沂现代物业在撒谎 我有录音

  对于临沂现代物业的说法,张先生听到后很生气,“明明是保安打了报警电话,现在又不承认了,我有录音!”张先生回忆,4月29日上午10时03分,一名自称交警一大队工作人员的男子,通过电话(83***22)告知张先生,他的车发生事故,被社会车辆碰撞刮擦,让张先生赶回现场处理,而张先生此时没法返回现场。这名交警说,让“肇事者”主动联系张先生,并把张先生的联系方式给了“肇事者”。

  大约3分钟后,“肇事者”通过手机(182****4977)给张先生打电话。张先生一问才知道,“肇事方”为停车场保安,车并未被剐蹭。张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该名保安态度恶劣,语气蛮横,并责问张先生是谁让他在此停车的。

  采访中,张先生还给记者提供了一段录音,长达5分多钟的录音显示,4月29日下午16时50分左右,一名自称现代物业工作人员打电话给张先生解释说,当时有一个保安找不到车主,于是给交警打了电话,该工作人员还代表保安向张先生道歉。

  张先生说,发生这件事让他感觉很气愤,如果保安想通知他挪车完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找到他,通过报假警的方式,已经是违法行为了。张先生表示,保安的这种做法不仅是对法律的蔑视,也是对车主的不尊重,他要讨个说法。

  对于事件进展,大众网也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