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外籍男子街头与女孩起冲突 遭围观群众殴打

2012-06-17 07:02:00    作者:   来源:现代快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老外 殴打 竖中指 外国男子 民警
[提要]6月16日下午6点10分左右,在南京中山路德基广场边的慢车道上,一名中国女孩与一外籍男子因为交通摩擦发生了冲突。记者向现场市民了解得知,外籍男子已被民警带上警车离开了现场。

  6月16日下午6点10分左右,在南京中山路德基广场边的慢车道上,一名中国女孩与一外籍男子因为交通摩擦发生了冲突。记者了解到,两人的摩擦因外籍男子的举动而升级,他向围观的市民竖起了中指,有围观市民与他发生了肢体冲突。事发后,南京警方迅速赶至现场进行了控制,并将涉事者带回调查。

  事发现场众多市民围观

  事发后,现代快报记者很快赶到现场,此时德基广场边整个由南向北的慢车道已被堵塞,有些人甚至站到路边花坛上围观,不少人还掏出手机拍照。

  在不远处停着一辆警车,现场有好几名警察,一名短发女孩被几个人围着,她左耳后有血迹,仔细看,耳后方有个弧形的伤口,4到5厘米长,较深,还在渗血。

  一旁有位中年妇女,据了解是女孩的母亲,她称女孩姓张,自己是事后闻讯赶来的。据女孩母亲称,是一个“老外”打了她女儿。一辆蓝色的电动车倒在路中央,市民称,这就是那名打人“老外”骑的车。随后女孩带着警察回到车子旁,捡起一把电动车地锁,称自己是被地锁砸伤的。

  记者向现场市民了解得知,外籍男子已被民警带上警车离开了现场。

  受伤女孩:他拿地锁砸我

  女孩看样子还不到20岁,她说,当时自己骑着一辆电动车在前面,那名老外骑车跟在后面,结果两辆车碰了一下。

  是否是女孩突然刹车或变向,女孩没说。她称,在发生碰擦后,老外嘴里立即冒出一句脏话。

  听到这话,她回头看了对方一眼,用南京话回骂了一句。而此时老外朝她的车尾撞了一下子,然后从她身旁超过去,超车过程中,朝她身上吐了口水。

  女孩说,自己于是跟着也朝对方吐了一口,“随后我就准备走,但他的车逼上来,把我拦住。”女孩说,很快对方就拿起自己车上的地锁,朝她砸了过来,砸到了她耳朵后面。

  现场有不少目击者,一位自称在新街口某商场工作的女士显得很激动,“没有什么事,就是车碰了一下,老外太过分了。”她称,当时受伤后,女孩没有还手,而老外开始给朋友打电话。女孩就死死拽住老外的腰带,不给他离开,并且也打电话通知家人。

  警方:女孩可能是拉扯中受伤

  那么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记者接触的现场群众似乎也不太清楚事发当时经过,不过他们看到女孩受伤流血,而且有人称老外用英语骂人。

  一位女市民告诉记者,她赶到时有几个男市民围着那名老外,其中一个人拿着地锁追打,旁边还有一位个头较高的白人老外在劝说,其间被追打的老外要往新街口转盘位置跑,但被人拦回。

  昨晚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了新街口派出所,民警表示,根据他们初步调查,的确是两辆车碰擦。

  而在碰擦后,老外瞪了女孩一眼,而女孩当时也比较激动,拿起车上的锁要打老外,结果被老外伸手抓住,往后拉了一下,将女孩拉倒了。女孩受伤,应该是在此摩擦过程中所致。

  外籍男子竖中指,遭市民殴打

  民警表示,事发后现场很多人围观,而且也发生了一些意外的冲突,有其他市民冲上去殴打了老外。不过打人者很快走掉了。

  据一位现场保安称,当时这位老外被带上警车时,鼻子处有血迹。不少市民表示,老外对着围观群众,竖起了中指。这个挑衅举动引得周围群众很愤怒。他们认为,无论怎样,这名老外不应该做出不尊重他人的手势。一位年纪较大的市民说,当时上去打老外的都是男的,好在对方有朋友在场,很快制止,民警随后也赶到,事态才没有继续发展。记者了解到,目前此事仍在调查处理中。

亮剑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