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到财税金融部门走访慰问

2023-12-30 21:37:36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12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宋永祥到财税金融部门走访慰问。

  宋永祥先后到建设银行滨州分行西城支行、市财政局、农业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滨州监管分局走访,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每到一处,宋永祥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对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他指出,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品质滨州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各部门围绕全市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攻坚克难、拼搏奋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各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盯目标、担当有为,抓好财源建设,创新金融服务,赋能实体经济,以“大开放、大改革、大发展”,决战决胜2024,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坚实有力的金融财税支撑,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品质滨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穆杰、丁锋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