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会见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原局长李家祥一行

2023-12-27 15:59:45 来源: 滨州网 作者:

  12月26日,市委书记宋永祥会见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原局长、十二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原副主任李家祥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市委副书记刘忠远参加会见。

  宋永祥对李家祥一行表示欢迎,对多年来关心帮助、大力支持滨州民航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滨州市情。他说,滨州是一座有味道的城市,产业、产品、企业、科创、品牌的味道“五味俱全”,特别是,拥有高端铝业、精细化工、智能纺织、食品加工、畜牧水产等五大千亿级优势产业集群,滨州民航事业也实现了快速发展。期待各位嘉宾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滨州和山东航空学院指导和支持,滨州市将主动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推动山东航空学院早日建成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李家祥表示,滨州市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航空学院发展,为民航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祝愿滨州市和山东航空学院在今后发展中一起腾飞。

  市领导屈跃宽、毕志伟、丁锋、张瑞杰、孙学森,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伟年参加了会见。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