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会见柯锐世集团客人

2023-12-19 22:20:12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12月19日,市委书记宋永祥会见了柯锐世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马海安一行。

  宋永祥对马海安一行表示欢迎,对柯锐世集团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滨州市情。他说,滨州是一座有味道的城市,产业的味道、科创的味道、开放的味道、平安的味道、品牌的味道“五味俱全”,发展氛围浓厚,未来前景无限,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柯锐世集团与滨州开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滨州将树牢“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持续擦亮“滨周到”服务品牌,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合作提供全方位保障服务。

  马海安感谢滨州市对柯锐世集团在滨项目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他表示,柯锐世集团将充分发挥蓄电池制造与销售企业全球领导者的优势,与滨州携手共进,把项目做大做强,为滨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屈跃宽、丁锋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