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会见胜利石油客人

2023-12-18 22:22:53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12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宋永祥会见了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胜利油田分公司代表孙永壮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市委副书记刘忠远参加会见。

  宋永祥对胜利石油一直以来对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滨州市情。他说,滨州是工业大市,拥有高端铝、精细化工、智能纺织、食品加工、畜牧水产等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正在加快打造锂电池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等新的千亿级产业集群,与胜利石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不断加深油地一体化发展,实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滨州将树牢“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实施成就企业家梦想行动,擦亮“滨周到”服务品牌,努力为胜利石油项目在滨州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孙永壮感谢滨州对胜利石油勘探开发、职工生产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胜利石油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建、共融、强强联合。他表示,胜利石油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带动炼化等下游产业链发展,努力为品质滨州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宗檩,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杨勇,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跃刚,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葛磊;我市领导穆杰、丁锋、孙学森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