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召开《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部署会议

2023-05-26 21:27:28 来源: 滨州网 作者:

  5月25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问政山东》节目,聚焦群众关心、企业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接受现场问政。市领导张伟、屈跃宽、郝建、杜玉杰、张瑞杰,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各县市区收听收看了节目直播。

  直播结束后,李春田立即在山东广播电视台组织召开问题整改部署会议,对节目反映的企业周边道路不畅、肉牛产业配套不完善、近海网络信号差、学校附近交通拥堵、吕剧博物馆建设进度慢等方面问题进行逐一研究,作出具体分工安排。

  李春田指出,节目反映的问题,精准深入、切中要害,是对滨州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和有力监督。要提高站位,勇于直面问题。对节目反映的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拿出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真心欢迎监督,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

  李春田强调,要从严从速,狠抓整改落实。要迅速开展摸底排查,逐项明确整改的目标、措施、时限、责任人,细化任务、建立台账,分类施策、严格标准,坚持“依法有法办、有法依法办”,确保问题尽快解决。要举一反三,务求常态长效。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化流程再造,完善各类制度,构建“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的问题化解机制,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提升一方面工作”,不断提高政府工作科学化水平。

  李春田要求,要强化领导,坚决扛牢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协调联动,加强督导落实,真正让群众看到态度、看到行动、看到变化。

  孙学森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