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来滨州市调研

2023-05-21 21:25:22 来源: 滨州网 作者:

  

5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佘春明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陪同。

滨州魏桥国科研究院是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信信托与魏桥创业集团战略合作大背景下,建设的新型研发平台机构,重点围绕优势主导产业布局学科和专业方向,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产业振兴所需要的“高精特尖”学科专业,致力于打造汇聚国内外高水平人才的创新高地和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创新阵地。在该院检测中心、航空宇航学院,佘春明走进各实验室,详细了解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工作情况,对魏桥创业实现“科教创产”融合发展,建设“科教创产”的生态体系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滨州魏桥国科研究院对加快推动滨州“双型”城市建设,实现科创品质更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研究院要瞄准“高精特尖”学科专业,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地方主导产业发展等,引入更多人才专家,落地孵化投产更多高新技术成果,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丁锋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