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走访慰问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

2023-05-19 22:31:40 来源: 滨州网 作者:

  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到魏桥创业集团,走访慰问最美科技工作者和最美科技创新团队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感谢大家为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宋永祥指出,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扛起创新担当,长年累月深耕科创一线、深化科学普及,为推动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建设付出了艰辛努力。希望大家继续扎根企业、扎根一线,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科技自立自强的实践者、开拓者、引领者,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在品质滨州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宋永祥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科技创新,做强科创平台、做优科技服务,营造尊重、关心、爱护科技工作者的浓厚氛围,为大家干事创业、建功立业提供良好环境。

  丁锋、吕明涛、张波、张红霞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