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会见省“走在前、开新局”行进式主题采访团成员

2022-06-30 20:53:33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今天,省“走在前、开新局”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采访团来到滨州,对我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落实 “三个十大”创新实践情况,进行主题采访报道。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采访团一行。

  宋永祥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滨州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奋斗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呈现良好态势。宋永祥指出,滨州的色彩“五彩缤纷”,革命红色、黄河黄色、海洋蓝色、生态绿色、文化古色让人陶醉。滨州的味道“五味俱全”,产业、发展、科创、平安、品牌的味道让人回味。滨州的温度“五度宜人”,服务企业、市民、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驻滨单位、基层的温度让人舒适。滨州现在拥有37个产品产量或市场占有率在全球或全国排名第一,这是滨州的产品品牌优势。当前,滨州正在开展“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主题实践活动,希望采访团记者能将滨州的亮点推介出去,将外地的好思路、好做法推荐给滨州,助力滨州高质量发展。

  据悉,“走在前、开新局”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突出宣传我省推进“三个十大”行动落地落实的成果亮点,营造“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良好舆论环境,引导全省上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俊昀、丁锋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