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全民健身广场上的节水行

2024-03-26 09:41: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杨倩倩 通讯员 商俊帅 滨州报道

  3月18日,无棣县在老城区全民健身广场循环播放节水宣传标语、节水宣传公益广告片等,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老人、孩童、爱好健身的运动达人们纷纷驻足,在大屏幕前安静聆听。

  无棣县城乡水务局积极响应“千城地标亮节水”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号召大家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争做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践行者。

  今年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无棣县城乡水务局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进校园、进社区,深入田间地头,广泛组织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2024年,无棣县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守牢民生底线,围绕工程建设、强化监管、服务群众等三大方面,聚力实施“五大工程”、推动“五个提升”、提高 “五个满意度”,全力打造“一域两区,三纵多横、七库连通”的县级水网格局,建设好“水韵无棣”,全面提升无棣县水资源的支撑保障能力。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