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柳堡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志愿山东”平台推广使用培训会

2023-06-01 23:28: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刘蕊

  大众网记者 董照娜 通讯员 刘守义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推广应用“志愿山东”平台,优化志愿服务管理方式,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5月30日,无棣县柳堡镇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志愿山东”平台推广使用培训会。镇宣传、统战委员崔建明主持会议,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专管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从平台功能、志愿者注册、志愿组织注册、志愿服务项目发布、志愿者招募、签到签退和志愿服务时长记录等方面对“志愿山东”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了具体操作步骤,逐一解答培训人员疑问。

  此次培训鼓励引导辖区志愿者踊跃参与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中来,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效能,以志愿者的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引领文明新风尚,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