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车王镇召开“大干三十天 冲刺上半年”攻坚大会

2023-06-01 15:55: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刘蕊

  大众网记者 董照娜 通讯员 谷传楠 滨州报道

  5月30日,无棣县车王镇“大干三十天 冲刺上半年”攻坚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县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大干三十天,冲刺上半年,掀起车王镇奋勇争先发展热潮。全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社区书记,站所长,镇直部门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车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浩主持会议。

  车王镇党委书记刘洪权肯定了近期的成绩,并从多方面、多维度分析了当前车王镇发展良好机遇和重点任务,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持续争先进位,坚定“大干三十天,冲刺上半年”的信心决心。经济运行增长稳,经济社会高质量步伐明显加快,规上工业达到14家。项目建设推进快,宁岩二期、时雨产业园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锐博清真食品项目年内投产。基础建设力度大,津潍高铁、大济路拓宽改建、前挂口大桥建设、自来水改造工程、养老服务中心、中心幼儿园分园加快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再次实现提升。党建统领成效好,“重点任务+专班”工作机制更加完善,十大专班分兵作战、冲锋在前,加力提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抓住重点关键,干出“大干三十天,冲刺上半年”的实绩实效。要全力加速经济发展,“大干三十天,冲刺上半年”,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镇上下必须责任在肩、干字当头、唯旗是夺。要全力推进民生事业,坚持人民至上,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推进工作,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使全镇各项工作获得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要全力夯实组织基础,要持续放大我镇乡村振兴既有优势,抓组织、夯基础,强产业、促增收。要全力保障安全稳定,我们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围绕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生态环保、意识形态等重点领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抓好执行落实,强化“大干三十天,冲刺上半年”的作风保障。解放思想,践行责任担当,思想破冰,行动才可能突围,只有解放思想,才能走好车王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强化意识,干出成绩实效,工作要有争先意识,干就要干到一流,高标准才有高效率。严抓作风,巩固优良生态,各村负责人要牢牢扛起村庄治理责任,主动出击,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切实解决好民众矛盾、邻里纠纷,着力打通聚焦群众生活中的难点、堵点,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大干实干靠担当、攻坚需要硬作风。车王镇将以此次攻坚大会为契机,全力推进发展争先、考核进位、项目提速,珍惜每一天、冲刺上半年,坚定坚决完成“双过半”目标,为推动“美丽、和谐、活力、幸福、人文”新车王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