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科技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2-09-29 16:5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董照娜 通讯员 李晓丽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要求,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9月29日下午,无棣县科技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丽陪同活动。

  代表们一同参观了山东丰香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小磨香油数字化车间、小磨香油博物馆、滨州市功能性芝麻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王秀丽首先介绍了县科技局的整体架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及2022年全县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有关业务人员解读了科技惠企政策。各位代表围绕无棣县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中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对无棣县科技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并对无棣县科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及时整理归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做好服务提升,全面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在今后工作中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部署,持续推动政务工作公开化、透明化,营造良好的政民互动氛围。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