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水湾镇开展“以一方田园小美 带动美丽庭院创建”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宣讲活动

2022-09-22 2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董照娜 见习记者 张波 通讯员 杨雪 滨州报道

  家庭是创建美丽庭院的阵地,妇女是创建美丽庭院的主角。9月20日,无棣县水湾镇周家村开展“以一方田园小美 带动美丽庭院创建”主题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村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管理员带头创建美丽庭院“一方田园”工程,发挥她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唱响巾帼助力乡村建设的美好声音。

  水湾镇周家村妇联主席孟祥玉作为百姓宣讲员,主要讲解了美丽庭院“一方田园”创建工作,生活中如何养成好的行为习惯,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以及如何带动周边群众自觉加入到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来。宣讲活动,群众们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带动、积极发动周围群众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来。

  乡村振兴,农民要富,农村更要美。水湾镇坚持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原则,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通过紧紧抓住“家庭”小世界,做好乡村环境“美丽”大文章,引领广大妇女掀起了创“美”热潮,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群众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