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黄河恋 渤海情”青年职工“以文会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22-08-05 21: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董照娜 见习记者 张波 通讯员 赵进 张文会 滨州报道

  为丰富广大单身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搭建青年交流平台,推动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激励广大青年热爱无棣、扎根无棣,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8月4日下午,无棣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县民政局共同举办2022年“黄河恋渤海情”青年职工“以文会友”联谊活动。

  活动设置了“破冰”游戏、好书分享、才艺展示、锦上添花等多个环节。青年职工们通过积极参加“歌词接龙”、“你划我猜”等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彼此增进了解。在个人展示环节,大家踊跃上台表演才艺、分享书籍,同时邀请无棣县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志愿者崔红梅就“如何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作交流分享,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最后,青年们从喜欢的书籍上摘抄下精美的句子,赠与现场想要分享的对象,并获得了主办方精心挑选的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起友好的交流平台,拓展了青年职工的生活空间和沟通渠道,得到了参加联谊会职工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工会能提供这样一个沟通交友平台非常有意义,同时也切身体会到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亲切感和为职工群众贴心服务的工作宗旨。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