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举行“庆七一、强内控、讲合规、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2022-07-03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董照娜 通讯员 孙霄煌 王旺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贯彻“规范建设巩固年”活动相关要求,提升员工合规操作意识,营造良好合规氛围。6月29日,无棣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强内控、讲合规、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各部室、支行和分理处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2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23名参加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他们分别来自一线柜员、信贷人员及部室人员,从不同的工作岗位、以不同的视角,围绕“庆七一、强内控、讲合规、促发展”等核心理念阐述了合规心得。一件件鲜活的案例、一条条警醒的语言、一句句合规的心声,阐述了违规经营带来的风险以及付出的惨痛代价,使在场的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合规文化洗礼,赢得了现场评委、领导和参赛人员的掌声与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现场为获奖选手现场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无棣农商银行员工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全员牢固树立了风险合规理念,坚守风险底线,消除风险隐患,积极营造良好的合规氛围,达到了以学习促规范、以规范促合规、以合规促发展的目的,为推动无棣农商银行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