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召开“夏日风暴” 专项贷款营销活动推进会

2022-05-26 22:5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马祥生 通讯员 王旺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快信贷业务营销,助推2022年“夏日风暴”营销活动高效开展,近日,无棣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夏日风暴”活动推进会暨“春天行动”活动总结表彰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科、中心负责人,全体支行行长参加。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夏日风暴”专项贷款营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通报了活动开展以来专项贷款营销工作开展情况及“易贷通”自助放款功能开通情况;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祥亮讲话,总结回顾了全行“夏日风暴”活动开展情况,系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