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棣丰街道召开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

2022-05-17 17:5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马祥生 通讯员 孙长忠 南丹凤 滨州报道

  为表扬先进、鼓舞干劲,总结不足、奋勇争先,5月15日,无棣县棣丰街道计划生育协会表彰大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无棣县计划生育协会办公室主任范存晓,棣丰街道文化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郭元星,棣丰街道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孙长忠,副会长赵瑞花、陈晓燕等出席会议。棣丰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全体职工及各村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孙长忠主持,分五个议程。会上,陈晓燕宣读《关于对棣丰街道暖心之星工作者、志愿者的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8名“暖心之星”志愿者、8名“暖心之星”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团险部张育芳就“家庭安康工程”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参保理赔进行了培训。她通过真实案例讲解,让大家感受到“安康工程”为突发灾难的计生家庭能提供有力救助和有效补偿,提高计生家庭的抗风险能力,是一项惠民、利民的保障工程。赵瑞花领学《2022年度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目标责任书》,陈晓燕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指标进行分解与部署。孙长忠与各社区计生主任、村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计生专干)分别签订了《2022年度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目标责任书》。孙长忠与各社区计生主任、村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计生专干)分别签订了《2022年度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目标责任书》。郭元星、范存晓分别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好计生协会工作讲了意见、提了要求。

  最后,孙长忠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总结经验,与先进找差距;聚力向前,与自己找差距;创新思维,与完美找差距。棣丰街道计生协在新一届卫生健康局的坚强领导下,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高度重视下,扎扎实实的一件事情接着一件干,为建设“活力新城、和美棣丰”贡献协会力量。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