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组织开展登记新系统业务培训

2022-05-16 20:4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马祥生 通讯员 冯淑杰 滨州报道

  5月14日,无棣县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不动产登记2.0系统业务培训会,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技术服务单位业务负责人从不动产登记流程、登记业务类型划分等方面对升级后的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以实际案例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接下来的交流环节,大家对新系统的操作流程及业务受理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讨论,工作人员对新系统提出了修改建议及功能需求。通过此次培训,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新系统的功能及操作流程,并为技术服务单位下一步完善系统提供了参考意见。

  下一步,无棣县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将会以此次培训会议为契机,以实践带动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实践,将学习操作与当前不动产登记工作相结合,在实践中加深对不动产登记系统的操作熟练度及准确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奉献不动产力量。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