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碣石山镇召开春季“枫桥班”开班暨“百姓管家”小程序推广培训会议

2022-05-16 20:4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马祥生 通讯员 李井涛 刘鹏娟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员专职化水平,加快推进“百姓管家”平安码推广应用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无棣县碣石山镇召开网格员工作培训会议。

  为构建碣石山镇“全民网格员”工作格局,提升社会治理“全科大网格”信息管理系统运行质效,实现人人皆是信息员、人人都是网格员的社会治理新格局。5月11日,碣石山镇召开网格员“百姓管家”平安码工作培训会。

  滨州市“百姓管家”平安码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运行,并在全市全面推广使用,碣石山镇广大群众可以通过“百姓管家”小程序及时向专属网格员上报事项、表达诉求、反映问题、建言献策,携手共建更高水平平安碣石山。

  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5月12日,碣石山镇全体网格员参加春季“枫桥班”开班会议。

  会议指出,要强调“百姓管家”平安码的使用程序,大力推广平安码。梳理当前工作中少数网格员不认真打卡、个别网格员上报信息质量不高等问题,制定并采取有针对性地整改措施,不断提升网格化工作质效。同时要细化网格员工作任务,按照要求及时上报事件,提高网格活跃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网格员对网格化治理的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同时也提高了网格员网格化治理的工作水平和为民服务的能力,为网格化服务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