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院开展医保基金使用问题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2022-05-16 18:1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马祥生 通讯员 于静 张炜馨 支建青 滨州报道

  无棣县人民医院根据市、县《关于开展医保基金使用问题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医保基金使用问题自查自纠专项行动。5月13日,医院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制定行动方案,成立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时间节点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从医保制度建设、信息系统建设、诊疗行为规范、医保基金使用以及其他违规行为等方面入手,对照自查内容进行全面梳理,逐点排查,逐项整改,彻查医保基金使用各个环节的风险隐患。要以这次行动作为健全制度、堵塞漏洞、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和提升医保服务管理水平的契机,集中解决影响基金使用效能的突出问题,促进基金安全运行持续改善,做到全面改、深入改、改到位。会议要求,各部门科室对此次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和落实好各项医疗保险政策规定,全力做好医保基金违规使用自查自纠工作。以查促改,以改促进,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维护医保基金的安全使用。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