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水湾镇开展“5.12”国际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5-13 20:1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马祥生 通讯员 刘旭阳 李双秀 滨州报道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保护、关心、爱护医护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2日下午,无棣县水湾镇副镇长李双秀到水湾镇中心卫生院进行走访慰问,与正在岗位一线工作的护士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工作情况,对她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李双秀指出,护理队伍是卫生健康领域的最大职业群体,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主要依靠力量。一直以来,护理人员在救死扶伤、奉献爱心中作出了很多贡献,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在发热哨点、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等,广大护理人员都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勇于创新,为医院发展再立新功。

  护士们感谢镇领导的亲切慰问,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继续以优良的服务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为患者服务,为全面建设一流乡镇卫生院的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