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委副书记杜珂一行到信阳镇调研基层党建和民政工作

2022-05-12 19: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马祥生 通讯员 刘守誉 滨州报道

  5月11日下午,无棣县委副书记杜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国志到信阳镇西粉村、鲍家村、李家花园村、庞家村调研基层党建和民政工作,信阳镇党委书记姜锡朋、党委副书记杨斌及相关负责工作人员陪同。

  杜珂、张国志一行首先来到西粉村未成年人关爱服务点,信阳镇相关负责工作人员介绍了服务点的基本状况和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杜珂、张国志来到省派“第一书记”任职村鲍家村、李家花园村与“第一书记”展开座谈,听取关于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帮扶项目规划、村情民意等情况的汇报,与“第一书记”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谋划村级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杜珂、张国志对2名省派“第一书记”到村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第一书记”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增加村集体收入、增强产业发展的方法,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度释放基层党建活力,扎实开展好各项党建活动,促进村内各项事业健康开展,闯出适合农村发展的新路子,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下一步,信阳镇将进一步加强与省派“第一书记”的沟通交流,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为省派“第一书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共同建设新时代“六有”信阳贡献帮扶力量。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