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举行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022-05-12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马祥生 通讯员 刘以璇 于静 滨州报道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5月11日,无棣县人民医院举行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并对在护理岗位上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护士参加会议。

  会议向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不断加强业务学习,苦练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安全的护理服务,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推动医院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优质护理服务集体”“特殊奉献奖”等进行表彰的决定》。大会对获得优质护理服务集体、特殊奉献奖、优秀护士、优秀带教老师、技术操作能手及优秀质控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优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医院主要负责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指出“千县工程”的启动、“品质提升工程”三年行动的深入开展,医院已经步入全新的发展时期,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给予新担当。要求全院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负重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与医院同呼吸、共命运,不断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