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迎接市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核验

2022-05-12 16:3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马祥生 通讯员 于静 滨州报道

  5月11日,滨州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杨玉龙一行来无棣县人民医院就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设置管理情况开展核验,县卫健局、医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实地察验了定点医院的重症及普通病房,对定点医院“三区两通道”、布局设施、设备配备、院感管理、工作流程、人员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专家组通过核验,对存在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医院将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对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各项相关要求进行规范、完善、落实,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