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埕口镇司法所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2022-05-12 16:3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马祥生 通讯员 张书义 滨州报道

  根据无棣县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要求,5月11日,埕口镇司法所在埕口大集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单,包括主要内容、亮点及诞生过程,尤其是涉及到居民日常生活中有关财产安全、继承、生命健康、人格尊严等方面的内容。为群众详细解答部分法律条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守的规范。同时向群众表示如法律方面需要援助、存在困难可向司法所联系,司法所会及时予以支持。

  此次民法典的宣传活动,加强了辖区群众对民法典的关注和了解,对提高法律意识、自觉维护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