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农商银行学习传达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内控机制建设指导意见

2022-05-12 10:4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马祥生 通讯员 王旺 滨州报道

  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内控机制建设指导意见对各部门职责、三道防线进行了深刻阐述,为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指导意见精神,5月10日,无棣县农商银行召开党委会议及中层管理人员会议,学习了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内控机制建设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各党委成员对所分管条线认真研究,制定出指导性意见;各部室、各支行、分理处通过专题会议、晨夕会等形式,深刻领会学习内控机制建设指导意见,做到知道、了解、清晰内控制度建设指导意见内容及变化,同时做好中层副职人员学习考试工作。迅速传达,全面贯彻。全体干部员工要学在一起、干在一起,结合业务学、带着思考学,确保内控机制建设指导意见直达每一名干部员工,从思维、机制、精神,多层次理解好指导意见。梳理职责,精准落实。各部中心通过指导意见要求,梳理各部职责,对权限、审批、流程全部制定出来,对修改的内容,各个岗位的设置,制定出措施,确保6月底之前人员、岗位全部到位。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