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农商银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工作

2022-05-12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马祥生 通讯员 杨仝升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无棣县农商银行按照上级要求,制定详细方案和配档表,在全行内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工作。

  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组织制定详细方案和配档表,逐项明确自查重点,层层抓好组织实施,确保自查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每月召开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自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确保更加扎实有效履行自查工作职责、问题隐患“查准、查细、查全、查深、查透”,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全力做好自查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管理责任和监督责任,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定时间、直奔现场和远程安防监控等形式,重点对各网点的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方面和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督导立行立改。坚持对任何违法违规行为、任何弄虚作假行为零容忍,对排查出的屡禁不止,屡罚不改,自查未查出但群众反映、举报属实的问题隐患,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坚决将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和“忍韧严实”作风,全面摸清安全生产隐患和薄弱环节,认真做好总结,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和整治工作,使全体员工树立安全生产是红线观念,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服务、工作环境。

  下一步,无棣县农商银行将继续严格落实省联社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突出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常态化加强安全生产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解决问题,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