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2022-05-11 20:5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马祥生 通讯员 王旺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农商银行2022年春天行动总结暨一季度工作总结分析例会和全市农商银行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5月10日,无棣农商银行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各党委班子成员、支行行长、分理处负责人、各部室经理共计45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行长杨大伟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春天行动”主要指标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对主要指标进展先进支行进行了表扬,对落后支行进行了点名通报。各支行行长分别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明确了5月份目标计划,党委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领悟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把握完成全面任务不放松这一总基调,把基础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业务经营指标上水平。要强化落实,层层传导压力,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支行要有具体措施,层层分解任务,人人压担子,大家想办法。要坚决克服等靠思想,在思想上主动谋划,在行动上不断求进,在方法上灵活创新,立足实际,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业务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