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车王镇:“线上+线下”加大惠企政策宣传 服务企业发展

2022-05-11 16: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马祥生 通讯员 王晓晗 滨州报道

  为加强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同时强化政策落实落地,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的最大红利,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无棣县车王镇持续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互为补充的宣传机制,实现惠企政策的高效获取、便捷利用、稳定有保障的“一条龙”服务。

  线上依托“无棣e企来”微信公众号平台,指导企业关注并掌握如何搜索涉及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及办理指南,同时,强化惠企政策宣传力度,通过车王镇微信公众号开辟“古镇亲商 高效车王”专栏,推送最新政策,并发布帮助企业招聘的信息;建立服务企业微信群,及时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需求,同步转发上级关于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会议文件精神,提供精准服务,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通过印制彩页、拉横幅等形式开展宣传,提高企业群众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切实将惠企政策落到让企业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处。

  线下依托“车王e企来”志愿项目成员、红色帮办代办服务队、各帮包企业负责人定期上门对接企业,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进程、产品市场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对营商环境、涉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供“菜单式”定制服务,以企业需求为服务导向,找准问题症结,精准施策,实现企业按需精准送达,将惠企政策送到项目工地和企业家门口。

  下一步,无棣县车王镇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千方百计提升服务质量,让企业享受到优惠政策和资源,帮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