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导”!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在知爱建”走进企业

2022-05-11 11: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董照娜 通讯员 刘娜 郭庆 滨州报道


  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为充分发挥品牌战略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中国品牌日”服务指导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别对山东省十里香芝麻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北方创信防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帮助指导企业开展品牌创建活动,鼓励企业采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和6S质量管理模式,从制度上、管理方式上积极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质量水平,积极争创“好品山东”品牌、“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滨州市市长质量奖”、“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等品牌项目,增强企业的品牌竞争优势和影响力。同时,工作人员也了解到企业在当前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及时为企业纾难解困。

  下一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百家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大座谈活动,大力提高市场主体对品牌发展战略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加强品牌的培育、运用和保护,全力助推“品牌无棣”建设。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