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2022-05-09 16: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董照娜 通讯员 吴宝轮 滨州报道

  为不断巩固好2021年取得的各项财政工作成绩,深入做好2022年各项财政工作。5月8日,无棣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议。会上局属各单位、股室分别汇报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梳理查找工作的缺项短板,列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全体干部职工根据述职情况对局属各单位、股室进行评议投票。同时会议评选了2021年度爱岗敬业标兵,对个人绩效考核进行投票打分。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以超常的打法、超强的力度、超硬的举措转作风、创一流,坚决把各项财政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下一步,无棣县财政局将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开展“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以更加拼搏的工作作风,力促各项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强优富美”新无棣大发展、打造鲁北港产城融合新高地不断贡献财政力量。

  近年来,无棣县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目标,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迎难而上、实干担当,积极推动财政政策提质增效、更可持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无棣县财政局先后获得“山东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市脱贫攻坚集体记功”等,机关党支部被授予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标杆党支部”,多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财政系统先进个人、“富强滨州”建设奋斗攻坚奖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