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农商银行开展“农商爱相伴感恩母亲节”活动

2022-05-09 11: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董照娜 通讯员 王秀兰 滨州报道

  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百姓银行温暖,5月7日,无棣县农商银行特别开展了“农商爱相伴感恩母亲节”活动。

  无棣县农商银行碣石山支行,打造厅堂精细化服务,进入网点的女性顾客可获得康乃馨花束,并对小朋友送上精美礼品,祝她们节日快乐。无棣县农商银行棣丰支行通过装饰营业大厅、LED屏幕,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为前来办业务的女性客户,送上康乃馨花束,祝福天下母亲永远安康幸福。

  活动当日,无棣县农商银行邀请党建共建单位女性客户及家人到影院观影,送上母亲节满满的祝福。

  “温馨五月,感谢母亲”,一系列温情活动,获得了客户的好评。下一步,无棣县农商银行将牢记“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美好发展愿景,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